2013年4月3日

黑隕石陣療法個案心得 (陽光灑在我身上我竟然笑了,心情滿滿的喜悅)


心得分享:


當第一顆石頭放在我的額頭時,雙眼感到很熱,好像有火在燒我的雙眼一樣,雙手的黑隕石也在發熱,想說這段療程應該會很平靜地度過。到療程的水晶刀切除印記時,天啊!我的後腦超痛的,感覺有刀在劃開我的腦袋,又有再挖我的腦袋感覺,越劃越深、越挖越深,沒打麻藥做手術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中途我有偷偷移動一下,感覺有力量把我拉回來繼續手術,一度很想大叫救命,我又很愛逞強,只好安慰自己,痛完了就會好的。




整個療程結束後,頭還是很痛,伊諾老師說那可能是那些不好的意識成為我身體的一部分,要割除身上的一部份是會痛的,聽到這樣我心裡有安慰了許多,還以為我是不是很嚴重。感謝老師還幫我止痛,讓我的頭痛緩下來。

後來,我發現我臉紅了,因為我有貧血,總是一臉病懨懨的樣子,要臉紅是很難的,真是太神奇了!

回家一直在睡,睡了很久,到了隔天下午,陽光灑在我身上我竟然笑了,心情滿滿的喜悅,身體也輕鬆了很多,現在起床精神也很好,沒有那種起不來的痛苦感了,

不好的意識不只藏在我的心裡,也藏在靈魂的的深處,唯有面對,自己有積極的想改變才能真正的移除阻礙自己的意識。人生的應該是開心、喜悅的,而不是那些不好的意識來阻礙自己。

感謝伊諾老師 感謝光界上師 感謝這一切
祝福大家 祝福大地 祝福萬物

伊諾解釋:

不是每個客人來都有像這位個案有如此深刻的身體感覺,有的會睡著打呼,有的會放空,有的會開始想一些前因後果等等...
個案在星盤上有許多的靈魂印記,經由黑隕石陣療法的紓解,可以讓多年的抑鬱和現世障礙獲得部分的改善,後天還要看個案的努力以及覺察度,加上後續幾次的調整,會有更大幅度的釋放。感謝個案的放心配合和願意去覺察,讓這次的療法得到初步的圓滿,感謝一切!

黃金火焰七星祈福黑隕石轉運除障深層雜質清理逆轉回春身心靈多層次能量重整大圓滿神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吉大利三重奏 三次方版 神效三倍速提升 強強強

  推出十多年來的大吉大利福文刻印,在原本的基礎上推出進化的三次方版本。 #伊諾最經典也最有自信的能量調整濃縮精華在這二小時內毫無保留 單次的說明如下:  大吉大利福文刻印:幫助運勢提升,基礎能量調整。 工作運、感情運、財運,30天內有如神助,願望請鎖定在1~2個月內的目標才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