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0日

12月上旬開課 翡翠開運貴人光燄32字福文 開運符文課程 專題 2021年十二流月 財富目標定錨 書道雷諾曼訊息提示


問:這個功法主要是學什麼?能對我有什麼幫助?
答:簡單來說,就是學寫催運符文和燒符文去開運祝福相關事件,光是幫助自己和家人就夠本了。有效果和信心之後,也能收費幫其他朋友寫開運符燒化(成為初階翡翠開運符文執行師,收費是能量交換與平衡且負責任的作法)。

問:那有什麼神蹟案例嗎?
答:有過客人感情復合,業績大幅提升,先生事業三倍跳...等等諸多成功案例,只要願意練功每天運作,三個月內會慢慢好轉和感應。





2020年捷報:
1.在年初寫完12流月疏文後 一整年的事業與業績開展大幅進步 尤其在2020年的大環境衰退時分 更顯得難得

2013年捷報:
1.寫完12流月福文後,上半年月月收入創新高,下半年訂婚與買房。

2015年 學員捷報:
1.學員A:幫妹妹寫福文祝福加薪,後來接到額外的案子,賺了一筆外快。
2.學員B:持續幫自己寫福文祝福工作,一年後薪水已多一倍。

2016年 捷報:
1.公司員工流失,主管認真寫福文祝福之後,陸續徵員滿編。
2.認真寫福文祝福工作,不到一個月業績從0到破10萬。


2017年 捷報:
1.收入突破低迷再創新高 季季出國考察。




《另類財富》善循環


生命是由一長串的工作組成,學習將每一件事做好,也是一項重要功課。因此必須要有方法,才能達成。佛教古老智慧曾說過「善循環」的方法,卻鮮少人知道和了解。

在美國有個鑽石山大學,是一所教導業力管理的公益學校,因此學生不用繳學費,僅靠善心人士「一天一美元」的捐款支撐。後來,他們覺得與其「尋找」捐款人,不如去「創造」他們。


於是,他們從「一天一美元」的收入中,挪出一大部分捐給世界某地的一個團體,還有一部分則是捐給對手。這種極具風險性的行為,獲得全體一致通過。持續幾個月後,一些匿名人士竟買下百英畝土地,送給大學;還有人願意負擔全部水費,有商人捐建住所,至今他們不斷捐款,也一直有人贊助他們。

「善循環」的故事在佛經裡很多,有一回佛陀大弟子大迦葉外出托缽,看見一位貧窮老婦,過去生都沒種善根,想要度化她,於是主動向她乞食。老婦人只剩下一碗餿又臭的米湯,她懷著羞愧又虔誠的心供養了尊者。因為這碗米湯功德,讓婦人七天死後升忉利天享福。

想要收穫,要先播種;想要有福氣,也要先行布施;工作要有成就,亦要先讓上司、同事、甚至對手成功。同樣的,健康、人際、生命等都須要在「善循環」裡實踐,由善因行善事最終才有善果。

人間福報/杜荷


來學「翡翠開運貴人光氣能量」用翡翠開運32真言祝福術來:
祝福自己 祝福家人 祝福團隊 祝福身邊的朋友 你會獲得更多!


傳承:光界上師-我悟如是-伊諾


翡翠開運貴人光氣能量(12神將 威力加強版) 點化服務  
1.強化 空間 流日 與整個組識團隊能量共振提升

2.適合經理級幹部、房仲 保險 行銷業務人員 團體 家族 一起提昇      
3.可清理 障礙 工作 事業 人際 關係的訊息波動
4.福報轉換變現金或其他助緣的催發器



一 宇宙豐盛源頭連接之道


1 感謝祝福天地 父母  ......
2 多思考如何整合所學  服務有緣的朋友
3 培養靈魂正向美德 內在陰影創傷清理
4 原生家庭能量父母關係要合諧和解
5 自已海底輪生命能量要暢通
6 感謝金錢 感謝帳單 感謝自已的每分花費都讓世界更美好
7 願力與靈界上師合作

#祝福他人與公眾事務時要去體悟自身能量體相對應的負面訊息印記被清理掉

1 祝福台灣共業:可清理過勞窮忙
2 祝福地球共業:清理無明恐懼
3 祝福薪水階級33K以上:理工作怨念
4 祝福弱勢團體:清理破財印記
5 祝福善緣老板企業主:增加貴人運
6 感謝老師感謝傳承:可提升術法威神力
7 感謝天地感謝父母 感謝自己:可提升奇異恩典神蹟顯化率
8 感謝善緣貴人 感謝直屬護法神尊:越感謝越豐盛

二 配合藥師法門修法 十二大願 十二藥叉大將 協助十二流月 願力成就 / 搭配書道雷諾曼流月偵測注意訊息

藥師法之核心精神: 信因果 利益人天 先付出 先播善業種子

宮毗羅大將 伐折羅大將 迷企羅大將  
安底羅大將 頞你羅大將 珊底羅大將  
因達羅大將 波夷羅大將 摩虎羅大將 
真達羅大將 招杜羅大將 毗羯羅大將 

總共書寫12道符文(搭配藥師如來大願),並抽取雷諾曼偵測訊息提示。 



藥師法之核心精神: 信因果 利益人天 先付出 先播善業種子

宮毗羅大將 伐折羅大將 迷企羅大將  
安底羅大將 頞你羅大將 珊底羅大將  
因達羅大將 波夷羅大將 摩虎羅大將 
真達羅大將 招杜羅大將 毗羯羅大將 





費用:新生 6萬8千元  
報名:line id/iclong    
確定開課 有意者請來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3/10 (周日) 12:30《藥師經》開曉事業、身心康樂共修 與 藥師七星煙供 & 龍日煙供 事業成就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云:『隨所樂求,一切皆遂:求長壽,得長壽,求富饒,得富饒,求官位得官位,求男女得男女』 。 修持「藥師法門」,具有很多的功德利益。約略的說,可有十種功德: (1)加官進祿,福壽增長。 (2)眷屬如意,資產富足。 (3)產婦平安,子女聰明健康。 (4)消災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