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

金星儀式捷報 3年半 走出失戀 步入禮堂 夏天懷孕



3年好快了喔。


當初幫朋友作金星儀式是想幫她挽回男友,沒想到加速分手,但也隨即認識許多新桃花。
當時在一陣挑選小鮮肉後,找到一位非常速配的對象穩定交往,3年後的冬天也步入婚禮了。

所以,何必執著在前男女朋友呢?



2016/8/24最新回饋


午後,至台中市政府附近的台銀洽公,回程走在市府園道的公園上,看到一對熟悉的男女面孔從對面走來,原來是新婚不久的朋友,看著她肚子微微隆起,問到對方「有了嗎」,對方含羞稱是,連道恭喜。

真是很為這位少婦朋友開心,這樣的從無到有的過程3年半,3年半前一個念頭來作金星儀式,選對了行動模式就此告別情傷,找到真命天子,結婚生子,人生無處不是選擇題,一念之差,天堂地獄。


讓我們協助你找到那扇通往幸福的門!





【儀式洽詢】 


伊諾老師


Line id:iclong
手機:0918-480993
電郵:iclong.tw@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03/10 (周日) 12:30《藥師經》開曉事業、身心康樂共修 與 藥師七星煙供 & 龍日煙供 事業成就

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云:『隨所樂求,一切皆遂:求長壽,得長壽,求富饒,得富饒,求官位得官位,求男女得男女』 。 修持「藥師法門」,具有很多的功德利益。約略的說,可有十種功德: (1)加官進祿,福壽增長。 (2)眷屬如意,資產富足。 (3)產婦平安,子女聰明健康。 (4)消災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