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

薰老師的SRT服務

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 (SRT) 靈性反應療法

※ SRT靈性反應療法:高階靈魂安定,洗滌清理靈魂,讓人生藍圖可以從新設定,不被過去的累世業力與前世記憶給困住,SRT就是在清理過去所累積的因果業力與障礙。

靈性反應療法 (SRT) 是一個充滿力量,快速、准確的療法。 它幫你找出和清除那些影響與阻礙你關於愛情、事業、家庭、健康、人際關系的負面程式。『靈性反應療法』是在靈性的層面上幫你清除精神上、思想上、情感上遇到的困難與挑戰,這些挑戰是由思想或情感方面產生,但也可能是由前世各種因素所致。『靈性反應療法』是直接進入潛意識中去尋找并清除不和諧、負面的程式和靈魂記錄。靈性反應療法又有其他的名稱:心靈反應療法、靈魂業力療愈法等 「讓你害怕的不是未知的未來,而是不斷重復著過去的錯誤。」

SRT清理重要項目
1.調整與家人,親友關系的正負能量
2.靈魂特質及挑戰
3.前世程式搜尋(遺傳,認同,恐懼,印記,創傷....) 
4.不和諧能量及正面特質的障礙
5.負面動機及障礙與干擾
6.內在小孩深度療愈
7.腦部重組(轉換靈性平衡) 
8.療愈與建議(直接治療法, 花精情緒療愈,礦物質與維他命, 東方同類排毒療法) 
9.飲食,健康與保健的建議
10.清除繁榮與丰盛有關的程式
11.業力平衡療法
12.丰盛意識祈福法
13.SRT主題式深度清理 
14.SRT加強清理療程:『意識核心回路清理』 
15.SRT的記憶清理





薰老師的SRT 靈性反應療法,主要有三個主題式的清理


(一)主題式清理『感情桃花』 

愛情總是讓人舍不得放不開,記憶是各無形枷鎖,為了一個人傷春悲秋, 多求善感的獨自難過,痛不欲生,受苦委屈求全,不被愛不被尊重信任, 被遺棄,被過去的回憶全面淹沒,是時候讓傷口愈合, 不再傷痛,選擇療愈,懂得放下,重生,招桃花,好人緣。 




(二) 主題式清理法:『金錢工作』

財運不順,錢不夠用,擔心害怕沒錢,總是追著錢跑, 對錢感到很喜歡卻又留不住金錢,存不了錢,有金錢恐懼、 貧窮、匱乏,工作不順,不知如何找到屬於自己天賦能發揮的技朮? 清理潛意識不值得享受金錢丰盛,負面信念、想法,受苦的程式。


(三) 主題式加強清理:『意識核心回路清理』

1.一次約1個半小時左右,可以提出你想清理的主題約1~3個。
2.與薰老師討論細節的部份,例如談感情上的障礙,清理為何沒人愛?自我懲罰、背叛、感情創傷.孤獨.寂莫,自信心不足,財富金錢障礙.....



以上三個主題式
周期:療程分三~八次,兩周一次,或一個月一次,約半年療程
費用:每次4900元起
時間:每次療法約1.5個小時
提醒:准備一瓶500cc以上的水,會適當給予療愈情緒花精


問:靈性反應療法SRT調整可以達到怎樣的效果?

答:平常心來參加即可,不要期待神跡式的療愈,我只處理我能處理, 「先生緣主人福」有緣分可以幫得上忙是一種福氣。能量調整有如剝洋蔥般,一層一層將原本的外表的課題慢慢抽絲剝繭深入到已經內化許久的印記, 所以不是只有一次就會很有感覺或是到位的解決。第一次就有很明顯的感覺或是改善,也請多定期和薰老師聯絡觀察后續的調整。 


如何預約?




【歷年個案心得精選】

1.康小姐的SRT分享文

得知自己上輩子是位階很高的老師,跟人合作卻發生不好的事情,
才導致今生的課題是和人相處,這是最難也是我要突破的課題。
做完第一次srt后的當下,不知為何以往僵硬的眉毛舒展開來,
眉毛在笑,沒錯是真的眉毛在笑,感覺靈魂的某處被洗滌,
回家的路上內心卻很矛盾,雖然有兩個靈魂名字,
但我的靈魂卻很不喜歡前世的自己,不希望這世還要再發生像前世一樣的事,
所以我選擇另一個能讓我快樂的名字。
這几天心情起伏很大,很平靜,有時卻很憂郁,有時鼻塞流鼻涕,
有時肚子會不知名的痛,喝了花精,我還發現不同於以往的是,
我可以操縱自己的夢境,當夢里的第一人稱,可以跟夢里的人對話、互動,
而且還夢到過去時期和現在時期的人,我想這就是老師所說的,
我所在意 的人們過的很好,我也要快樂起來。期待下次的療程。




薰老師回應:
拿回自己的勇氣與力量需要一點機緣,
當你准備踏出第一步時,
宇宙以為你准備好一切,
敞開心去看世界,
超越過去與未來,
當下就是最美的自己
祝福你一切安好


2.C學員SRT療愈分享文

這次要做SRT之前,有先准備一些一直困惑我,或是不解的主題要提出:
「孩子」。一直覺得是自己的母女關系導致我不想要有小孩,其實是家族業力的結果。

由前世今生的故事得知:
在16、17世紀時我是女巫。因被戰爭及人類迫害,所以寧願自己處理掉了肚中的孩子,也不要被別人殺死。死前懷著對戰爭跟、人類、宗教的怨恨跟憤怒死去。
不信任人類,轉向喜歡貓咪、小動物。
因女巫情節而隱藏靈異體質,卻還是不斷追尋靈性上的東西。

前一世我是女企業家,但是前世的憤恨讓我因子宮頸癌跟乳癌死去,癌細胞不就是憤恨呈現在身體上嗎?在今世要找到和解!
想問:總是記性不好,記不得太多小時后的事。其實像是一個保護機制一樣,起因於內在小孩的被遺棄經驗。
在2歲的時候,有腦部受創的經驗,卻沒有人知道。導致我覺得失去愛、沒有愛。結論:我是憤怒的小孩(超准!)

因為很喜歡貓咪而問老師:「我前輩子是貓咪嗎?」老師笑答:「不是貓咪,是女巫。」

這一世的功課?
1、家庭、生活、子女
2、生命的意義跟目的(靈性的追尋)
3、玩樂、享受

在我的生命中,有一個靈性的分享與傳承的課題。也許只是把我的經驗分享給別人這樣簡單的動作,也算是成長的一種。

在我跟我先生不斷的創業過程中,我被歸類成「激進派的生命」(笑)。像鳳凰一樣在毀滅與重生中回轉,越挫越勇。

自己成為自己的導師。

花精卡抽出:不要為不切實際、不可能實現的夢想窮忙。我現在還在體會這句話的意義時,我先生突然回了我一句:「人生不就是一場夢嗎?」。真的是大夢初醒!

做完昏昏欲睡、有一下下呼吸急促。

不知道是花精還是SRT的關系,我變得比較願意把心里的想法分享出來,以前會覺得我自己知道就好,沒有必要讓全世界都知道。現在那個自我設限的結界好像被打開了,我比較願意敞開心胸讓我的想法飛出來,來到這個世界。有一種類似意念被松綁的感覺。




薰老師回應:
謝謝你的分享 ,
這是很好的覺察 , 讓清理持續清明 ,
打開心輪讓愛進來 , 願平靜與你同在 ,
祝福一切順利

3.家族與愛的SRT分享文

睽違了一個月,這是我第二次施作SRT,這次的清理議題是【家族業力】。
這次的SRT,我的狀況很多呀~然后很多過程細節我也記不太清楚了,我只將較有記憶點的寫出來。

我剛踏進工作室的時候,感覺原本氣在上半身,集中在腦袋槃旋,揮散不去,腦子很嘈雜,思緒很多很亂~
做完冥想后,感覺到氣下沉了,穩穩的,很舒服,腦子終於安靜下來了。
緊接著開始進入SRT清理,看著導師的靈擺在神秘小簿子上晃啊晃的,然后說出一些很符合的現況及為什么會影響的某世情形。
故事的內容為了保護家人,在這里便不再多敘述了。總之就是一個來討一個來還的業力~
其實父母之間的關系,我也愛莫能助,因為那是他們之間的事。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過好我自己的人生,從我這里開始不一樣。


接著念了一些祈禱還是療愈文,然后做了一次冥想,好像是向祖先們說點什么...
忘記清理到哪里的時候,我開始胃痛,是那種很想上廁所的痛,導師說這是因為家族業力與胃輪有直接連結的關系。用花精塗在胃輪上,也有做了冥想。
(這股詭異的痛一直持續到我回家上廁所,不過事后也沒有上出來)

導師說兩方的祖先們都很高興我來做這次的清理,我噗哧的笑了出來,覺得他們好可愛~
突然有一個畫面是眾祖靈們,在我的左右兩邊對立排排站,但他們都笑笑的,似乎一切恩怨都過去了~
是說,我是和事佬的角色嗎?哈哈~
完成這次的SRT之后,導師說我看見父母的反應不是大好就會是大壞,我直覺說出了,應該會是大壞喔!
不過事后想想,我也被自己荼毒了說~因為我明明希望是大好,為什么卻總是說出反方向的話?
恩~下定決心要再繼續努力清理,直到我真的發自內心選擇大好!


回家的功課是要念愛的療愈文,慢慢的念給自己聽~


這次有個特殊的體驗,在某一次冥想中,我聞到花香味~很香很香~聞了很開心,覺得好像置身花朵中。
冥想結束后,我以為香味是來自窗台前放的那盆花。不過,導師告訴我,那是我的心輪的粉色玫瑰花味道唷~ 


(總覺得好像少了什么沒有寫,想到再補羅^^)


后記:
回家后,父母是一如既往,但總覺得我們的相處能量有那么一點點的不太一樣,似乎變得比較融洽,不是大好也不是大壞,就是挺和諧的~
滿開心的,希望我們能越來越好,一直幸福下去 (燦爛的笑)


4.W同學的4次SRT分享文

做完四次SRT心得

會做SRT的原因是因為家姊過世的太突然,一時之間家人們打擊太大,從朋友那邊得知關於SRT療法當下便決定要去做。

第一次做的時候老師先將卡在脈輪的東西清出來,由於長期封閉自己的關系在排負能量時我的頭跟心臟非常的痛,背后也感覺很涼,念祈禱文時心臟痛更加劇烈。
老師說這是正常的情況,她說將卡在脈輪內的東西清理出來后才能夠重新體驗這個世界。

這次清理掉的誓約是不再需要愛也不再需要被愛。

第二次做SRT前遇到很玄的事情,有個女人在我睡午覺時候跑來對我說話,她說終於找到我了,要跟我再一起。

老師偵測出來她是我過去的情人,由於我對她承諾下輩子還要再續前緣,於是她便來找我履約。

她找我找的非常辛苦,身上的能量耗損的非常嚴重還殘留著上一世生病的印記,老師就要我念十部藥師經回向給她,祝福她的靈魂能夠健康。

這次清理掉的誓約是不再信任及愛女人。
在清理過程中我心輪一直很痛,老師說這次排出的負能量几乎都是從心輪排出來。

回家后我心輪時不時就會痛,甚至也可以感受到我給承諾那女人有多愛我以及她有多難過。

第二次SRT我取回做為人類該有的同理心與感受力。

第三次SRT時我有了喜歡的對象(下面稱之C),但兩個人的靈魂都異常害怕跟對方有過多交流。
老師偵測出來的結果是我在某世曾經追求到她后又傷害她,然后這輩子也傷害了她,於是以至於相處非常不順遂。

這次主要清理的是我與C的關系,老師清除掉我們在各自身上的被害者與加害者模式。
老師替我們關系抽了牌,得到結果是若目前狀況持續下去,我們不會在一起,因為她怕世俗的眼光,我對於這段關系所能做的只有幫助她讓她原生家庭關系和諧順利。

這次SRT我學習到接受與負責。

第四次SRT清理的是人生規划,清除我對未來的不安全感與恐懼,也讓我確定之后要做的事情。

做完SRT已過半年,對於未來我有了確切的目標,跟C狀況也出現改變,情緒也變得穩定、不易怒。

我家人也都做了SRT,現在家庭狀況很和諧,遇到煩心的事情也能夠坐下來和平討論。

感謝老師的幫忙也感謝高我與指導靈的協助,我理解到這宇宙是丰盛的,給予我們的能量是喜樂的,如果有所求他們也會有所回應。
感謝。


薰老師回應:
親愛的~~
謝謝你的SRT分享文
非常感動的真誠分享,
能夠承受生命中的挑戰,
你是最棒,勇敢去跨越障礙,
祝福你在人生道路上
有閃亮亮的新的人生
無限祝福與你同在~


5. 唯尼的新娘旅程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SRT的課程,其實我對新時代的書一直多少都有在看也略懂概念一些,但一直沒機會去參加這方面的課程,因緣際會由同事聊天中得知此體驗,就覺得試試看!!感情不信任、金錢觀、對未來人生的迷惘、一直是我逃避和不想面對的區塊我也不知道為什么要逃。。。。


透過這次的SRT體驗聽到了前世的故事時讓我頓時體會到什么叫作業力,今生經驗到劈腿的痛曾讓我痛不欲生而不在相信男人的承諾,也經曆了4年多的感情空白,原因就是我想把自己變成更好的人等待對的人出現,但經過這次體驗我驗證到曾在書中讀到【看透事情的真相是沒有對錯只有體驗】這句話的意思了,沒錯我正在經曆這個體驗而且是我生命計畫中約定好的一環!透過這事件我要再次學習信任、找回自己的信心。


這5年來我讀很多心靈書籍想從中去找到原諒和放下的動力,努力催眠自己不要去責備對方,也努力催眠自己會更好,我的確在這方面的心態上慢慢有所成長,但卻一直找不到放下釋懷原諒自己的點,也一直找不到從受害人角色中解脫的點,當我知道那段前世故事的原由(曾經在婚姻里頭我外遇劈腿而離婚,這件事導致對方內心傷很大產生不信任,但到我年老生病時對方卻無悔的回來照顧我這使我悔悟我讓對方失去了信任,所以我這輩子要體驗信任….),原來這是帶著約定(其中夾雜著業力)來體驗時,當下我頭皮發麻的很感動也由心底的笑了出來,我知道我放下了!!而且是真心的要放過自己并祝福對方,謝謝他在上輩子和這輩子都真心愛過我(老師說這是真愛),我們一起完成了這個約定,我很感動,SRT這個體驗對我釋放過去是非常大的幫助接下來相信我可以慢慢找回自己的力量,真心的謝謝小薰老師的協助讓我可以釋放我的過去放過自己也對未來更有信心,感恩!!
唯妮2013.06

后記:
唯尼在療愈后的一年內,與男友感情穩定的走向婚禮,實在是非常恭喜。


6.J的SRT分享文

第一次清理的時候,我連想清理什么課題都說不上來,就覺得生活中有許多不對勁,但你也不知道那是什么東西。當然這不是很好的范例,清理的意圖還是能有自覺,清理的成果最好,不過,反正有非常優秀的小薰老師會負責導引,所以就算是懵懵懂懂也不打緊。


回想SRT設定的清理意圖是困難的,因為事情不知不覺就不再困擾著我,不論是特定親密關系的困難、匱乏感的排除、對生活的無力感與無助感。在清理的過程中,老師有時會告訴我這個困難或課題的因果關系,也時也會什么也不說,只說:「你就別再去想,也別管原因了,我清掉了就好了。」


我覺得SRT很神奇的地方在於,我并不需要主動的去「做」什么改變,
只要我有「意願」,改變自然而然就會發生,
從我開始初次清理開始,每一次設定清理的課題,
對我的影響越來越淡薄,不是奇跡式的忽然消失,
而是靜悄悄地默默消聲匿跡,甚至忘了自己曾經有過這個困難,
一切非常自然而然且理所當然。


小薰老師開始的時候會先抽牌卡,邊談天,確定清理的主題,然后在清理的中途有什么想法或靈感也會一邊告訴你,這時候就可以邊聽邊談,若是有什么困惑的地方也可以問的很清楚,非常輕快的步調。


直到這次的清理,我還是不清楚SRT究竟是如何運作的,但我確定的是,清理真的有效果,而且遠比我用意志力去突破難纏的課題來得輕快許多。
2013/1/1



7.通往心靈得道途 SRT個案分享
前陣子家里一些事在家上工作的壓力几乎把自己壓的快喘不過氣,后來接觸指導靈麻吉團里的人而介紹我可以去作SRT,一開始對這感到很陌生所以并沒想說要馬上去作,想說以自己和他們建議的方式先幫助自己平靜下來,但后來自己好像無法控制那些負面的想法,包括以前那些不好的記憶也開始偶而浮現出來,即便我想平靜但卻還是一直發生讓我無法靜下來的事,因為知道外在環境都是自己內心的投射,我發現也許我該做的是清理我自己的內在,所以下定決心預約了SRT。


先前因為塞車加上自己第一次到那又找了一下路,剛開始時小薰老師問了我今天想清理的課題時,我雖然有想好,但那時腦子還處於很混亂中,不過小薰老師很有耐心的以問答的方式,討論出几個要清理的主題,主要是和家庭成員之間的關系還有金錢上、感情上這几個,一開始小薰老師讓我抽了3張牌,我有點忘記是哪些牌,不過主要是說我的靈魂現在處在受苦當中,但最妙的是我的靈魂自己要透過受苦的方式來學習成長,當下有點覺得我的靈魂干嘛要沒事找事來讓自己痛苦,后來又說到其實我是想要喜悅和解脫的,接著又抽了5張花精卡,小薰老師說我最近情緒處於很想崩潰快失去控制的情況,那時我內心大喊著對~我好想對家里的一切說夠了!我真的好想就這樣崩潰,但我只能忍,小薰老師繼續說著,說我靈魂想學習成長而我也學到了,接著就是要我放下,不再以受苦的方式,中間小薰老師說著牌卡上的意思時,我感覺當下心里有種很想哭的感覺,中間小薰老師說我對目前的工作感到很疲累也不是很開心,說我的氣結都積在肩膀那里,我的身體已經快不能負荷了,所以小薰老師透過問答和牌卡的方式建議我下一份工作的方向,但這份工作我現在還沒辦法說放就放,不過我想我會先試著慢慢去找。


接下來是在結界里進行清理能量和補充能量的部分,中間小薰老師詢問我現在感覺如何,剛開始時腦中的確會有些亂七八糟的聲音和煩惱跑出來,但到后面我卻開始好像覺得腦袋很放空很平靜,然后握著兩顆石頭(忘記是什么名字)冥想,那時只覺得好平靜很舒服,不過額頭頂部覺得麻麻的,小薰老師說這是在排除一些東西,接著小薰老師要我念一篇祈禱文,她說我對父母都有被遺棄的不諒解,其實對於爸爸這點我知道是有的,但比較驚訝的是對於媽媽我也有這想法,不過后來仔細想想也是,雖然嘴巴說著她可以早點解脫,但心里還是會想說為何不能繼續留下來陪我,之后小薰老師開始坐在旁邊用靈擺,中間我不知道干麻又開始放空,然后小薰老師問我是不是會害怕死亡,因為小薰老師說我前世是被人殺死的,好像是因為我很有錢的關系....,不過我后來都把錢花在請保鑣身上,最后被害死也沒花到,所以對金錢產生了恐懼,覺得只要錢一多就會有人要害自己,我跟小薰老師說我每次想把錢存下來,總會有些事讓我把錢花掉,小薰老師說這是因為我前世的經曆,讓我只要一有錢就會趕緊把它花掉,這樣就不用擔心有人來害自己,接下來小薰老師說我和我父親現在的關系是前世所造就的,父親前世和我是商業上的對手,他是西班牙的商人,而我精通各國語言,聽到這邊我只感覺前世的自己真的好利害....而父親后來因搶地槃搶輸了我,難怪我每次跟他講道理他都聽不進去,小薰老師說因為前世你搶贏了他阿...后來又說到我媽媽在懷我3個月時是很不安,而且對於懷孕這件事事感到有點憂郁的,所以造成我個性上有點悲觀,這點我承認...然后加上我母親可能想著會懷男生,所以也影響我的心里其實是不想當女人的,難怪我每次只要穿裙子就會覺得很不習慣,有時還會覺得很不像自己,后面說的有些記不太得了,其實在整個SRT過程中難免還是會有半信半疑的想法,但最后要走之前小薰老師要我看看門框旁鏡子中的自己,看了之后才發現真的不一樣了,我的眼神透露出神釆來,才讓我感覺這整個SRT的清理過程真的很神奇,回家的路途上我心中只充滿了滿滿的感謝,除了小薰老師還有先前在麻吉團指引我來到這的人,直到最近腦袋還特別多了一個聲音說,其實我最該感謝的是我自己,「對不起,謝謝你,請原諒我,我愛你」,這四句話也成了我現在每天必對自己說的話,而我也開始期待下次作內在小孩的療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大吉大利三重奏 三次方版 神效三倍速提升 強強強

  推出十多年來的大吉大利福文刻印,在原本的基礎上推出進化的三次方版本。 #伊諾最經典也最有自信的能量調整濃縮精華在這二小時內毫無保留 單次的說明如下:  大吉大利福文刻印:幫助運勢提升,基礎能量調整。 工作運、感情運、財運,30天內有如神助,願望請鎖定在1~2個月內的目標才有效...